首页 学校 小学

振华路小学:花式告白母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2020-05-09 16:02

摘要:书信传情、为妈妈画像、制作贺卡、角色互换……母亲节到来之际,青岛振华路小学队员的家里浓情满满。

青报教育在线讯  书信传情、为妈妈画像、制作贺卡、角色互换……母亲节到来之际,青岛振华路小学队员的家里浓情满满。为更好培养队员们孝母感恩的品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振华路小学组织队员们为妈妈精心准备了别样的告白礼物。

穿越时空来见你

妈妈曾经也是一个小女孩,那妈妈小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呢?队员们乘坐时光列车,与妈妈一起寻找“往日时光”。在自己与年轻妈妈的对比中,队员们纷纷感慨,妈妈陪自己长大,自己要陪妈妈到老。

妈妈我想对你说

队员们还纷纷拿起手中的笔,把平时羞于表达的爱和祝福,写进书信里,为妈妈送上一份欢欣。张博雅表示,对母亲的爱无法用言语表达,不管自己多不懂事,母亲总会原谅自己,世界上最美的声音莫过于母亲的呼唤。

妈妈像花儿一样美丽

如果要问世界上谁最美丽,那一定是慈祥的母亲。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队员们为妈妈做一幅画像,稚嫩的笔触描绘着队员们眼中妈妈的样子,一笔一画中都透露出对妈妈的爱。

我给妈妈送祝福

队员们充分发挥创意,亲手制作了“母亲节”贺卡,送给妈妈。一张张体现母子情深的精美贺卡,传达了对母亲的感谢、赞美和祝福。

今天我来做妈妈

此外,队员们还和妈妈互换角色,有的制作暖心的美食,有的打扫卫生,还有的清洗锅碗瓢盆……队员们在劳动中体会母亲的辛苦,用真心和行动回报妈妈的爱。

在暖意融融的五月,振华路小学的队员们用最真情的心去感恩母亲,用最真诚的行动去回报母亲,在被爱同时也表达爱,学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