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三班:邂逅美猴王,探索西游魔幻之旅

2020-04-22 10:4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丰富同学们的居家学习内容,在班主任朱老师和家委会导师团的筹划下,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三班成立多个学习小组,分组开展阅读经典名著《西游记》的项目学习。

为丰富同学们的居家学习内容,在班主任朱老师和家委会导师团的筹划下,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三班成立多个学习小组,分组开展阅读经典名著《西游记》的项目学习。

《西游记》是我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是一部耳熟能详、老少皆宜的作品。电视剧版的《西游记》更是每个寒暑假必追剧目。唐僧师徒四人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神奇魔幻的取经经历,吸引了一代又一代的读者。

同学们每天坚持阅读,根据本书里的故事定期进行在线交流和讨论。一百人眼中有一百个“美猴王”,每位同学也有自己的“西游梦”。大家深深的沉迷在西游历险故事中,纷纷以读书笔记、角色扮演、绘画、手抄报等形式分享阅读心得。

同学们畅所欲言,培养了浓厚学习兴趣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在西游的世界里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我们一起携手成长!

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三班 曲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