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424)|致逆行者

2020-04-12 13:55

摘要:杜国浩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9年级13班

亲爱的逆行者们:

你们好!

面对可怕的病毒,你们选择了冲在前面,战斗在第一线,我深深的感到白衣天使的可敬可畏,你们把坚强的背影留给人民,让人们感到温暖和安慰。有了你们的护卫,才能有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

美丽的白衣天使们在国家危难的时刻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并且只要有希望,就从不放弃,护卫了一个生命,护卫了一个家庭,就是护卫了全社会的安危。

因为有你们这一群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医护人员们,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了曙光。我相信我们中华儿女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定能渡过此次难关。因为有了奋战在各个地方的工作者们,使疫情的发展放缓了脚步。在这特殊时期,叮嘱您在医治病人的同时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因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病毒救治工作尚未结束,无声的战争仍在继续。进入三月,春天就要到来,我们在迎来春天的同时也一定会迎来抗疫的春天。

我要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叔叔、阿姨们,你们辛苦了!”祝愿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早日归来!

作为我们少年儿童,一定会不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养成良好的防控疫情习惯,保护好自己,不给国家添乱!今后,我们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砥砺前行,做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将来和你们一样。有你们这样一群默默付出的人,我相信中国绝不会被击垮,只会越挫越勇。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此致

敬礼!

杜国浩

2020年3月2日

杜国浩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9年级1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