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422)|致白衣天使

2020-04-12 13:52

摘要:蔡庆宇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9年级13班

敬爱的白衣天使:

您好!

疫情的阴云笼罩在春天的上空,使春天失去了原有的光彩。

但我们必须坚信:春天到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2020,实在太不平凡了。

武汉疫情的爆发,让我们又一次接受了磨练。2020,本是中华人民为全面实现小康的大好时机,现在,犹如晴天霹雳,但也正是这种霹雳,才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人民在遇到危机危难时,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是永不会变的。疫情爆发以来,无数的医疗用品被送到武汉,一批批医护人员前往武汉。这些医护人员,他们就是这个时代的英雄,就是上天派来拯救我们的天使。我想起一名医生曾经说的话:"天塌下来了,还有高个子顶着,疫情严重了,我们医生肯定会冲在前面的,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你们都不必感到恐慌、害怕,因为总有人会勇敢地护住你们,尽量让你们不受到伤害。"

我由衷地向那些逆行者致敬,是他们用执着和大爱诠释着爱与奉献,让我们众志成城,一起结束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期待着他们早日归来!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此致

敬礼!

蔡庆宇

2020年3月2日

蔡庆宇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9年级1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