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416)|战“疫”动员书

2020-04-12 13:44

摘要:姚佳申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九年级九班

2020年来的非常不温柔,她带来了一场灾难——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

都说此次疫情是一只蝙蝠引起的,可是,动物本身就没有罪。人类听不懂大自然的话语,大自然便用行动来告诫人类!为什么会有冠状病毒?因为野生动物身上自带了这种病毒,而有些人便好吃这口野味,把这种病毒吃进了肚子里,于是导致自己生了病,而大自然的力量是人类所不及的,在潜伏期里,传染了无辜群众。这不是意外,这是大自然无声的报复。此次疫情过后,人类应该吸取教训,我们需要在大自然里生存,而大自然并不需要人类,大自然养育了我们,我们不应该无止境的索取,也不应该做的过分了。

来路风尘仆仆, 毕竟神明不渡众生苦.。要度过此次难关,我们定要齐心协力,响应国家号召,听政府部门的指挥,宅在家不是难事,在百般无聊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想着,我为国家做贡献!我们要有信心,相信没有什么是永久的,就连太阳和月亮都会在阴天缺席。经不起的,真的不要去怪时间……

面对疫情,不造谣不传谣,好好在家待着,便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太阳从南半球回归,温柔也在不远之日。

雨夜初霁,草木湿漉漉的,月色斟酌下笔,山间弥漫起雾气,林间偶有半星灯火,一点两点,转瞬被春风折落。若有春风为我而起,我愿成为那一小团乍起的火焰。而现在“宅在家便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国家给予我们安全的社会,我便要为国家守护着。“勤洗手,多锻炼,出门一定戴口罩”的口诀一定记得。

新年的钟声响彻九州,疾病与灾难都会成为岁月的尘埃。总会有一天,这里没有歇斯底里的哭喊,没有绝望与黑暗,春风会吹开这里的樱花,一树又一树尽连成蔽日的云朵,而这里,疾病肆虐过的冰冷土地下,是即将破土而出的春天。

我的国家依然是五岳向上 一切江河滚滚东流 民族意志永远向前。

姚佳申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九年级九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