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461)|致医护人员的一封信

2020-04-12 13:35

摘要:王玉秀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亲爱的医护人员:

你好!

已经奋战了40多天的白衣天使们,您们还好吗?透过电视屏幕,看到一张张书写了责任与担当的请战书,一句句“我是党员,我应该冲在前面”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

看到你们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在医院里来回穿梭的背影,看到你们蜷缩在地上熟睡的样子,看到你们被衣服深深勒下的痕迹……又想到一直坚守在一线的钟南山、李兰娟院士,患有渐冻症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最美的逆行者们……泪水怎能不流下?心里又怎能不涌起酸涩、

心疼之感,感激之情。白衣天使们,您们负责任的态度,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一生学习!

已经奔波了40多天的快递员们长途运输员们,您们还好吗?疫情期间,当人们正为新鲜的蔬菜水果,急需的口罩,必须的生活用品等着急的时候,您们不分昼夜,马不停蹄,用行动安抚了我们的心。一辆辆支援武汉的物资车接连不断,带有“武加油!中国加油!”字样的横幅在风中闪亮,它一定给了力量。记得那几日大雪纷飞,长长的冰凌足以说明窗户外天气的寒冷,我不由得想起了在道路上运送货物的您们,仿佛又看到了您们冻红了的双手,我多想给你们一点温暖啊!追逐风的人们啊,你们运载着爱,传递着爱让我们感受到爱。默默无闻的环卫工人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的警察军人们……

如果说这次疫情是一场暴风雨,那么“您们”都是为“我们”打伞的人。等雨晴了,再看看这个世界,是多么美好啊!

此致

敬礼!

王玉秀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