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460)|致可爱的英雄的一封信

2020-04-12 13:34

摘要:王馨蕊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致最可爱的英雄们:

您们好!

在这个国泰民安的年代,谁曾想会突然来这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这样我们伟大的领袖习主席,带领着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万众一心,一同保卫着我们的祖国。现在我们在家中便是对祖国最大的回报。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

敬最平凡而又伟大的设计人员和农民工们,他们让世界见证了“中国速度”,让我们看到了火神山和雷神山。他们夜以继日,争分夺秒,赶在十天之内建起。在外国人看来,这简直是一件不可能做不到的事情。但是,在中国,他们做到了,他们让不可能变成一定可以!谢谢最可爱的英雄们!

敬最可爱而又美丽的白衣天使,在这个最危险的时刻,你们义无反顾地冲上第一线。你们说:这是我的责任,我要保护我的家园。它深深的打动的着我的心。即使你们不能和家人团聚,你们也无半分怨言,这是因为你们爱这个国家,希望它恢复它原有的生机。你们用你们的温柔,从死神手中救回一个又一个的生命。你们是最美丽的,一整天,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即使累到汗流浃背,以至于缺氧也不愿停下。剃去长发,这是最美丽的模样,摘下口罩,脸上露出一道道勒痕,这也是最美丽的模样。谢谢最美丽的英雄们!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排除万难,横扫病毒,爱我中华,扬我国威,中国加油!

此致

敬礼!

王馨蕊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