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小学三年级二班:纸短情长 班里收到抗“疫”一线的感谢信

2020-04-03 13:5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28日,一个明媚的周六,当大家还正在忙碌的时候,青岛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二班的群里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3月28日,一个明媚的周六,当大家还正在忙碌的时候,青岛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二班的群里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大家好,我是李润禾的妈妈,在我援鄂的这段期间李润禾经常在电话里跟我说老师、同学们鼓励她了,她特别高兴,家里也说家委会经常给家里寄食品,各种课内课外书籍,昨天又收到了好吃的馄炖和烤肉。我不在孩子和爱人身边,大家给了他们家人一样的温暖,让我没有后顾之忧,我特别感激大家!谢谢刘老师和各位任课老师!谢谢家委会的各位童鞋!谢谢各位家长和李润禾的朋友们!感受到大家的支持,我在这边工作也特别有劲,我负责救治的病人已经有75位痊愈出院了,这里边有大家很大的功劳,也替这边的病患谢谢大家!最近病区不再收治新病人了,现有的病人也在陆续转往其他病区继续治疗,估计归期也不远了,我一切都好请大家放心。”

当看到这封简短的感谢信,看到李润禾同学的妈妈在武汉抗“疫”一线平安无恙,大家悬着的心放下了,纷纷留言表达了对这位前线英雄妈妈的敬佩之情,送出了发自内心的祝福。

疫情无情,人有情。李润禾的妈妈在面对疫情,主动请缨,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疫阵地前沿;后方,李润禾同学所在学校、班级的老师,也积极行动起来,在疫情期间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帮助小润禾摆脱失落情绪,三年级二班的家委会也成立了专项帮助基金,力所能及帮助其家中解决后顾之忧,处处彰显了温暖的力量。

三月末的武汉,樱花已经开放,而岛城还是春寒料峭,愿疫情早日过去,如约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平安归来的抗“疫”英雄。

嘉峪关小学三年级二班 任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