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3255)|给爷爷的一封信

2020-03-23 11:10

摘要:杨晓轩 莱西七中

亲爱的爷爷:

您好!

当战争再次来临,您依然选择冲锋在前! 作为一名军人,在30多年前您曾在老山前线为了保家卫国英勇作战,当年正值热血青春的新兵,如今已年过半百,但在国家面临严重肺炎疫情袭击的严峻时刻,当祖国人民需要的时候,您再次奋勇向前,不顾个人安危,站在了抗击疫情的一线。

作为一名交通路政工作者,时刻坚守在进出城区的道路检查点,排查进出城人员的健康状况,对每一辆进出城区的车,车里的每个人,从哪儿来、体温多少等等事关防疫的重要信息,您不容有丝毫含糊。我想这是一名老兵的英雄本色,用实际行动信守着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离开军营时曾向祖国郑重承诺“如有战,召必回!”,此刻,您兑现了自己的神圣诺言。作为您的孙子为您感到自豪的同时,也恳请您能爱护好自己的身体,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又是一场离不开人民的战争,我始终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向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致敬,向我的爷爷致敬!

此致

敬礼

您的孙子明明

2020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