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年度工作取得大满贯 城阳区和美教育集团化办学结硕果

2020-03-21 18:46

摘要:年度工作取得大满贯 城阳区和美教育集团化办学结硕果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青岛城阳区召开了2020年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单位设分会场。会上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通过专题片展示了2019年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成果,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城阳和美教育集团喜获城阳区2019年度教育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体卫艺工作先进学校等所有奖项,实现了年度工作目标大满贯。

“城阳区和美教育集团自2017年9月成立以来,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学的优势,秉承对教育本质的坚守,对教育规律的尊重,对教育技术的钻研,对教育目标的追问,对教育发展的洞察,以‘和而不同,各美其美’作为集团的发展理念”和美教育集团张颖校长介绍说,扩大学生享受优质教育的机会,将优质均衡发展作为教育集团化办学的出发点和最终归宿,使集团成为和谐共生的大家庭,让教育均衡在集团办学中得到进一步凸显。

多彩教研

张颖校长为集团青年教师做培训

回顾2019,在全体和美师生共同的努力,和和美家长们的支持下,取得了累累硕果。展望2020,和美教育集团将担当落实,凝心聚力,充分发挥集团办学优势,解难题、强内涵、争一流、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阳光城阳”建设做出不懈的努力。

张颖校长为家长们进行开学第一课培训

和美教育集团荣获2019年中国(青岛)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技巧0级 第一名

和美教育集团荣获2019年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合唱戏剧专项展示 一等奖

青报教育在线 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