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99)

2020-03-17 15:56

摘要:青岛宜阳路小学五·一 陈一嘉   【点评】专业美术教师王璐,带领学生参加全国美术绘画比赛并斩获各项大奖项,教学成绩显著 作品构图安排合理...

青岛宜阳路小学 五·一 陈一嘉

【点评】专业美术教师王璐,带领学生参加全国美术绘画比赛并斩获各项大奖项,教学成绩显著

作品构图安排合理,配图内容很丰富,有一定层次感,作品主题明确,颜色搭配合理,对人物刻画生动认真,整体画面效果不错。

西海岸新区音乐学校 高二(2)班 柴硕

指导老师:戴剑雄

【点评】专业美术教师王璐,带领学生参加全国美术绘画比赛并斩获各项大奖项,教学成绩显著

本作品用绘画的形式表现比赛主题,思路清晰,主题表达明确;作品的绘画方式,元素简单,人物的刻画细致,人物的动作,衣服的褶皱,线条流程,整幅作品简洁明了主题很鲜明,构图也很合理。

 青岛市南区实验小学 2018级1班 雷梓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