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78)

2020-03-17 10:32

摘要:青岛枣山小学四年级一班 于涵茹指导老师钱雪洁【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马晓玥画面用漫画的形式,表现了抗战疫情的医护人员日常和对家人的牵挂之情。白衣天使们战斗的点点滴滴,被他们的付出感动...

青岛枣山小学 四年级一班 于涵茹

指导老师 钱雪洁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用漫画的形式,表现了抗战疫情的医护人员日常和对家人的牵挂之情。白衣天使们战斗的点点滴滴,被他们的付出感动着,为他们的事迹骄傲着。通过画面表达了小画家希望所有的白衣天使们,早日脱下沉重的防护服,回归美满、幸福的家庭,拥抱美丽、和谐的大自然。

崂山区浮山小学 一年级一班 辛雨宸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构图均衡,刻画细致。生动的表现出源源不断的物资向武汉支援,全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病毒的画面效果。从你的作品中可以看出你的想法很独特,线条表现能力强。有一定的绘画天赋,继续加油哦!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峡小学  四年级三班 魏佳琦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用中国画彩墨的方式绘制了鸟语花香的画面。是对大自然的形容和向往。画中棵棵绽放的牡丹花象征生机盎然,孕育希望,对美好春天的向往。表达了画家对战胜病毒的信心,病魔终将退去,春天终会来临的美好希望!

青岛市市北区宜阳路幼儿园 大一班 王昕宇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生动、可爱。小画家用彩笔记录了自己的所观所想。简洁的画面、丰富的颜色,构成了一幅完整的画面。并表达了小画家对远赴武汉的医务人员的美好祝福之情。

青岛市四十七中学 7.3 滕沛珊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构图新颖,主体突出,画面运用马克笔铺大色调,颜色亮丽,用彩铅加以细节的处理,表现阴影。整体色调统一,线条刻画生动。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防疫阻击战,人们积极配合治疗,防护。英勇的医护人员奋斗在一线,与病魔较量。相信胜利终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