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74)

2020-03-17 09:44

摘要:青岛市博文小学二年级二班 张雅涵指导老师:冯凌老师【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马晓玥画面层次丰富,构图完整、内容生动,线条流畅,有良好的表现能力。颜色上运用了对比色,使画面有强烈的对比。...

青岛市博文小学 二年级二班 张雅涵

指导老师:冯凌老师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层次丰富,构图完整、内容生动,线条流畅,有良好的表现能力。颜色上运用了对比色,使画面有强烈的对比。中国地图上细致的表达了全国各地加紧生产防护用品,源源不断地运往武汉重灾区,支援疫区人民。相信你在创作之前一定做了大量的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崂山区育才学校 二年级九班 于熠茁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你的画面完整,画面效果不错,想象力丰富,涂色认真仔细,有一定的绘画基础。画中表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相信我们手拉着手,心连着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一定能抗击此次疫情!

青岛市市北区实验小学 三年级一班 尹航

指导教师 冯凌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细腻,颜色亮丽,内容丰富,构图上比较饱满。画面中刻画的白衣天使表情生动。有自己独特的想法。相信你继续坚持,会有更出色的作品。

青岛海诺学校 二年级一班 王茜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效果亮丽,色彩丰富,色调统一。画面中表达了医护人员与病毒抗争的场景。卡通的医护人员抱着针管驱散病毒的画面,表达了小画家对医护人员的敬爱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相信在医护人员的保护下。我们能抗击疫情,迎接春天的到来!武汉加油!

青岛市辽源路小学 一年级三班 王鸣谦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小作者创作认真,内容紧扣主题,表达了对祖国美好的祝愿。画面效果丰富充实,线条流畅,颜色亮丽。涂色也很均匀,有一定的表现能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期待你更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