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61)

2020-03-16 14:34

摘要:浮山小学三年级一班 孙赫指导教师袁芳【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陈苑这幅作品完成的非常棒,绘画时非常认真,一笔一划勾勒出新冠病毒侵袭,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四面八方来帮助武汉度过难关:白...

浮山小学 三年级一班 孙赫

指导教师 袁芳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完成的非常棒,绘画时非常认真,一笔一划勾勒出新冠病毒侵袭,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四面八方来帮助武汉度过难关:白衣天使从全国各地向武汉集结的场面,创意新颖,色彩鲜艳,构图完整,在构图和涂色上都非常细腻。

胶州市香港路小学 二年级2班 隋雨辰

指导教师 邱朝晖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在绘画线条上很独特,有流线元素的表现力,使得整个画面很大气,画面很好的表现了在疫情面前,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上,为我们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他们是英雄,向他们致敬的主题,画面饱满,布局合理,若将背景涂色会使画面主题更突出。

山东省青岛第二十四中学 初二4班 任麒颖

指导教师 杨凌云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通过作者独有的视角和表达力,充分的表现了自己的心声,以此图表达医护工作者在用医学与病毒抗击,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忘我工作,用高超的医术挽救一个个生命,构图简约大方,主题鲜明、线条明了、着色亮丽。

赵慧青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很好的运用了墨色浓淡的调配、色彩的配置、干湿的延伸,有很好的绘画技巧,画面结构主要以白衣天使坚定的眼神为中心,折射出疫情面前,我们的白衣天使义无反顾、忘我奋战的大无畏精神,整个画面透视感强,引人入胜。

浮山小学 三年级一班 牛继萱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该同学的这幅作品是通过一笔一划认真完成的,人物构图富有生命力,物体的造型也能描绘的清晰,整个画面表达了抗击疫情从预防做起,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远离管状病毒,并表达了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心愿,若在色彩上再鲜艳些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