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54)

2020-03-16 11:13

摘要:平度市常州路小学六年级四班 李青芸指导教师 李昕东【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陈苑这位同学的作品绘画有独特的想象力,敢于尝试自己的绘画风格,通过绘画带火焰的大拳砸向可恶的病毒...

平度市常州路小学 六年级四班 李青芸

指导教师 李昕东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位同学的作品绘画有独特的想象力,敢于尝试自己的绘画风格,通过绘画带火焰的大拳砸向可恶的病毒,寓意出在抗击疫情面前,我们有必胜的勇气,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有能力有信心战胜疫情,中国加油!整个画面饱满,色彩鲜艳,构图流畅,视觉力强。

胶州市香港路小学 三年级5班 李乾硕

指导教师 邱朝晖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很好的表现了你对抗击疫情的内心思维,表达了一场疫害突然而至,在这个紧要的时刻,医护人员不畏生死,投入到疫情的阻击战中,是最美的逆行者,主题思想非常鲜明,无论绘画线条和色彩把握的都较准确,具有一定的绘画技巧。

胶州市香港路小学 四年级5班 迟润泽

指导教师 邱朝晖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剪纸作品非常有创意,以人物头像和文字标注勾勒出以钟南山院士为代表的医务工作者冲锋在抗疫斗争的最前线,为人民的生命安全建起了一道保障线,向英雄致敬的主题,剪纸基本功扎实,剪纸简练准确,整体排版线条链接掌握到位。

 城阳第二实验中学 七年级22班 傅筱桐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以钟南山院士为主体表达中心思想,对钟南山院士表情刻画上非常明快,构图简练,但运笔流畅准确,通过着色更使人物突出,有灵气感,背景大胆的运用笔墨粗线条勾勒出武汉一线的场景,很好的衬托主题人物,起到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