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1900)|致敬白衣天使

2020-03-16 10:38

摘要:银海学校国际部4.7 蒋佳妤

致敬白衣天使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的开头实在让人不满意,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状型病毒让我们少了团圆,少了欢乐,一些勇敢的人站在一线,他们就是白衣天使。

前几天,我在新闻上看到几幕镜头,深深地触动了我,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他们一工作起来就是十多小时,长时间不喝水,不上厕所,同时还要保持对抗疫情的良好心态,甚至有的为了节省时间穿上了纸尿裤,多么感人的行为啊!最触动我的画面还是一个躺在保温箱里的新生儿,虽然他的父母都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但是看护他的医护人员二十四小时的守护给予他人间温情。刚开始,小宝宝透过亮晶晶的眼睛看到穿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充满好奇又瑟缩,医护人员的悉心关照,让他逐渐安定下来,开始喜欢跟他们可爱的互动。

这些无私奉献,无畏又勇敢的人,不顾安危奔赴在抗疫一线的人,为防交叉感染剃掉头发的人……正是白衣天使,他们不计报酬,无畏生死,为民族担起大任,不愧为中国脊梁。

在这里,我想对坚守在一线的人员说一声:“谢谢您,虽然我看不见面罩下、防护服后的你们,但我会记住你们的岗位,你们背后的名字,谢谢你们!”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白衣天使加油!

 

银海学校国际部4.7 蒋佳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