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1886)|写给亲爱的医护工作者们

2020-03-16 10:08

摘要:北山二小 三年级一班 陈熙韵

亲爱的叔叔、阿姨们:

您们好!

妈妈告诉我,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个假期不能带我出去旅游,不能去游乐场也不能在家陪伴我。她要和叔叔、阿姨们一起参加防控疫情的工作。一开始我非常不理解,甚至很生气,妈妈不遵守承诺。可是,后来看到新闻报道,我才明白他们的不容易。听妈妈说,很多她的同事,那些叔叔阿姨也有孩子,甚至有的比我小,但是他们放弃了自己的小家,勇敢地冲在最前线和病毒作斗争,每天都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忙碌工作,和时间赛跑,我在心里默默祈祷: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

我会照钟南山爷爷说的乖乖在家,不出门,做到勤洗手,出门戴口罩。虽然不能像你们一样冲在一线,但我祝你们早日打完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要像你们一样,做一名医生,为祖国做贡献!

敬佩你们的一名小学生

北山二小 三年级一班

陈熙韵

2020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