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254)|给尊敬的各位医护人员们的感谢信

2020-03-02 09:3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工贸职业学校 2018级8班 尹璇

尊敬的各位医护人员们: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人措不及防,这也打响了没有硝烟的战场,许许多多的医护人员,基层干部,志愿者们纷纷主动请缨,他们是一群勇敢的战士,因为有他们站在一线时刻当做盾牌一样保护着我们,他们是无私的。

他们现在不仅仅是在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更是拼上自己的生命在战斗,每一个医护人员的身后都有着自己想要保护的自己的家人,但是他们却舍弃了这些去救治病人,舍弃小家保大家,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医护人员们是最伟大的,甚至有的医护人员已经好久没有见到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孩子,只为了战胜这场疫情,现在正在逐渐变好的疫情也都是因为有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如果这场战役胜利那么所以得医护人员们便是必不可少的英雄,也希望在此,我只想说谢谢你们,谢谢各位还在一线努力的医护人员,你们永远都是我们最值得敬佩和尊重的人,你们是最棒的!加油!

此致

敬礼

2020年2月28日

青岛工贸职业学校

2018级8班

尹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