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247)|致奋斗在一线的战“疫”人员的一封信

2020-03-01 16:23

摘要:青岛旅游学班2019级13班 赵雅萱

致奋斗在一线的战“疫”人员

一线的战“疫”人员,你们好!我在青岛向您致敬。

武汉,你好吗?时间就是生命,致敬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你们是最美丽的人。看到病例增多我也很痛心,还有那么多人因为疫情失去了生命,而我能做的只是呆在家里祈祷着疫情能够好转。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你们是最靓丽的风景线!

疫情面前,正是因为有了这群最勇敢的一线逆行人,他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坚硬的堡垒,才得以护国人安康。英雄们,你们不会孤单,抗击疫情面前我们一起面对,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也请你们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必须都平安归来!再次谢谢你们!

不仅仅是警察、医护工作者在一线,还有全国千万的镇村干部在奋斗着。看到工作群里,那些村干部、党员志愿者24小时轮班,大半夜的还在排查进村车辆,真的好想在群里跟他们说一声,谢谢你们。

这段时间,不断被这些画面温暖、感动!谢谢你们!向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建设工人、快递和运输小哥们致敬!武汉加油!天佑中华!

青岛旅游学班2019级13班

赵雅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