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245)|抗“疫”动员书

2020-03-01 16:21

摘要:青岛延安二路小学 刘佳瑞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在1月31日凌晨,世界卫生组织官宣: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划入“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PHEIC)

本次疫情发生后,已经召开了数次讨论中国情况的会议,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近期还专程访华,并受到最高的接见。这样的大阵仗,说明了以前的严重性,也凸显了我们打赢这场战争的决心!这次被列入PHEIC是最坏的时刻,也是走向好的重要拐点。

世界卫生组织反复强调这一宣布并不代表WHO,对中国抗击疫情没有信心,相反,对中国的努力非常有信心,世界卫生组织强调:中国采取的很多防控措施为各国防疫工作设立了新标杆

只是战斗还在继续,这是一场艰难的狙击战,我们每个人要把对国家的担忧转化成每天严格的自我防控,少给国家添堵,就是最大的贡献!

我们要抵制谣言和错误信息的传播,我们要不传谣,不信谣!

我们无人能置身事外,必须众志成城!

我们要积极的响应国家的号召,要听医生的话,少出门、出门就带口罩、不去人流密集的地方。我们应该:在家多开窗通风,多清洁,多洗手,多吃蔬菜,多锻炼,早睡早起,提高免疫力。向疫情严重的地方积极捐款。以各种形式积极动员爱心人士募捐。我们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

愿疫情尽快过去!

青岛延安二路小学

刘佳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