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243)|给爸爸的一封信

2020-03-01 16:20

摘要:山东路小学四年级(2班) 胡铭城 指导老师:沙蒙

亲爱的爸爸:

您去武汉支援抗击疫情,正好十天了,您在那里还好吗?我和妈妈、弟弟都很想您!

前几天我过生日,收到了您送给我的不同以往的生日礼物,那就是您的《战疫日记》。它让我和弟弟都上了电视,也让那么多的青岛人都知道了我过生日,让我感动也让我更加想您。看了您的日记,让我知道了您工作的强度很大,很辛苦,您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每天都在关注武汉的“疫”情,在心里为你们加油鼓劲!

这两天本来是开学的日子,但是因为疫情,延迟了。不过,学校和老师们为我们准备了很多网上课程,我和弟弟都有自己的学习任务,每天学习生活很丰富。妈妈说,这两天的我,特别像个男子汉,特别像爸爸,我也觉得自己长大了许多。您放心,我一定做好妈妈的小助手,把弟弟照顾好,也会把自己的学习和娱乐时间安排好的。还有您上次微信给我可以打弟弟的三次机会,我尽量不用,毕竟我是哥哥嘛。

爸爸,您一定要做好防护,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回来啊。希望这场疫情能快点结束,我们盼您早日归来!

爸爸,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爱您的儿子:铭城

山东路小学四年级(2班)

2020年2月19日

指导老师: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