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227)|各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一封信

2020-03-01 16:03

摘要:青岛商务学校 赵人凤

各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在这一场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我们都被一群最勇敢的英雄们保护着,而他们当中工作在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可能是女儿、妻子、妈妈、也是英雄和普通人,她们也珍惜自己的长发,喜欢穿漂亮的衣服。又或者工作在一线的男性医护人员,他们或许是儿子、爸爸、一个家的顶梁柱......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一群无私奉献的可爱的人。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湖北最困难的时候,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飞驰湖北,他们千里驰援不舍昼夜,他们明知疫情的风险,仍然主动请战,日夜坚守,让所有人心生敬佩;疫情期间的患者们都在积极的配合治疗;还有宅在家里配合防护的人们,我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乐观勇敢的面对这次疫情。其实每个人都是勇气的传播者,这种正能量,这种对生活的热爱和信心让我们相信春暖花开的那一天一定会到来。

这次疫情的袭来让人们更懂得对大自然的敬畏,更懂得尊重自然界的每一条生命。让我们感谢那些逆行中的人,或许在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的遮挡下,我们看不清她或者他的面庞,但是我要感谢你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你们就是“身披金甲”保护我们的人!

青岛商务学校

赵人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