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225)|致一线奋战的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2020-03-01 16:02

摘要:青岛商务学校 常梦如

一线奋战的白衣天使: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温馨时刻,而与此同时,武汉突然爆发新型冠状病毒,一场无声的战“疫”被打响,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被拉开帷幕。在春节应该与亲朋好友团聚的时刻,你们却选择做一名“逆行者”,做一位“战士”,作为白衣天使,她们把最美的背影留给我们。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医护人员作为最前线的战士,每一天都在医院与新型冠状病毒进行着生死搏斗,都在与病魔做抗争,努力让每一个患者都恢复健康,成功出院。她们是值得尊敬的人。

你们是温暖的光,驱散了寒冬的冷风。疫情肆虐之时,大家做好了一切防护措施,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防控疫情,可是医护人员却选择了挺身而出。你们每天肩负着巨大的压力,拖着无比疲惫的身躯,与病魔交锋、与死神抗争、与时间赛跑,你们是战“疫”场上的最美的“战士”,是最勇敢的“逆行者”。可是,你们也是血肉之躯,一个男人、女人,一个母亲或者父亲……但是在抗击疫情的时刻,你们却都是英雄。你们也有亲人,你们在家人的牵挂、担心中踏上了“逆行”之路。你们是温暖的光,照亮了寒冬的黑夜。

感谢你们,最美的“逆行者”。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白衣天使加油!

青岛商务学校

常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