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236)| 致防疫战线的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2020-02-29 23:34

摘要:青岛商务学校 18普职王嘉怡

致防疫战线的各位叔叔阿姨:

正值春节之际,这场疫病却如狂风般刮过,疫情就像冲锋号,让你们抛下家中年幼的孩子,瞒过年迈的父母,依依不舍的和恋人分开,义无反顾地在这本该团圆的日子冲向疫情第一站线。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疫已经持续了将近三个月,我们内天都在关注着这场战役,看到了你们不眠不休的工作,看到了你们尽心竭力的救人,看到了你们不求回报的付出。那布满口罩印记的脸,是最漂亮的面容;那剪去了长发的样子,是追美的样子;那口罩之下的笑容,是最温暖的笑容;那坚决的话语,是最深入人心的声音。

“我没成家,也没照料孩子的负担”“我在铜梁,随时待命”“如有不幸,捐献我的遗体,研究并攻克病毒!”这些慷锵有力,不畏牺牲的话语,字字饱含深情,字字刻骨铭心。

谢谢你们,因为有了你们,我们才能安心。

谢谢你们,因为有了你们,病情才能得到控制。

谢谢你们,因为有了你们,明天才更加让人期待!       

你们是太阳,带给世界温暖,你们是榜样,为我们引领前进方向,最后,衷心的  祝愿你们身体健康,早日回家。 

王嘉怡

2020.2.29


青岛商务学校 18普职王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