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189)|给一线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2020-02-28 14:42

摘要:延安二路小学 一年级三班 陈嘉怡

敬爱的叔叔,阿姨你们好

我是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二路一年级三班的一名小学生,我的名字叫陈嘉怡。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在妈妈的指导下写信。没有天 哪有地  没有地哪有家 没有家哪有你 没有你哪有我 我现在好想把这首歌送给你们。在我们全家人都在家里团团圆圆过年时,你们却为了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舍弃了小家,纷纷都写下了请战书,你们一个个奔扑武汉一线战场,我内性非常的敬佩和感动。因为你们也有小宝宝,你们也有爸爸妈妈,你们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依然决绝的去一线去救治那些需要你们的人!虽然我不认识你们,你们都带着口罩,防护镜,防护服等等,但是你们都有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名字白衣天使生命的守护神!当我们都远离病毒,都待在家里哪里也不能去,我们在家睡觉时,而你们呢,却逆行去病毒最多的地方去,去各个需要你们的部门去,你们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好好睡一场好觉了, 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虽然我好想认识你们,但是我现在非常不希望认识你们,因为当我认识你们时,你们已经英勇去世了,看着你们有些人传染的病毒倒下了,我内心好心痛,眼泪 止不往下流,我向你们深深的鞠躬,你们辛苦了。现在有184位英雄牺牲了,希望这个数字不要在增加了,不要在增加了。英雄一路走好,全国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的,你们的精神永垂不朽,远活到我们心中,一路走好,愿天堂里再没有疾病我真诚的祈祷疫情快快结束吧,不再有人牺牲,不在小孩失去爸爸妈妈,失去亲人,那些病人早日康复平安回家,白衣天使你们也可以好好休息,祈祷我们的国家早点结束这没有硝烟的战争,让我们可以上班,可以上学。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也要成为一名对国家有用的白衣天使。

但愿春暖花开,不要再来新型冠状病毒来袭,让你们这些最美的逆行者早日凯旋归来,和家人团聚!

此致

敬礼!

延安二路小学

一年级三班

陈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