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撸袖献爱 和美教育黄鹏老师勇做热血青年

2020-02-07 18:0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导致街头人流量骤减,然而面对患者和家属等待手术用血的焦虑,无偿献血不能停!青岛城阳和美教育集团青年教师黄鹏毫不犹豫地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青报教育在线讯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导致街头人流量骤减,然而面对患者和家属等待手术用血的焦虑,无偿献血不能停!青岛城阳和美教育集团青年教师黄鹏毫不犹豫地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血液是维系生命的源泉,特殊时期,血液就更加弥足珍贵。黄鹏老师用自己的热情和勇气做最美逆行者,撸袖献大爱。用他的话说就是:“前线的医生和护士为了国家和人民在和病毒死神战斗,我也应该做点什么。”

爱,许以人温暖;奉献,许以人魂灵。疫情面前,黄鹏老师成为一名热血英雄,也传达出和美教育集团在疫情面前坚强必胜的信心!

青报教育在线 白洋 通讯员 江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