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山东路小学:疫情防控进行时,宅在家里也精彩

2020-02-06 20:1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注定了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青岛山东路小学的同学们响应号召,非常时期不外出、不串门、不添乱。虽然只能待在家里,同学们却将&ldq...

青报教育在线讯  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注定了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青岛山东路小学的同学们响应号召,非常时期不外出、不串门、不添乱。虽然只能待在家里,同学们却将“十个一”落实于丰富多彩的家庭活动中,努力成为具有健康体魄、广泛才艺、崇尚劳动、热爱创新、积极实践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学生,把这个寒假过得更有意义。

同学们不仅深入践行“十个一”,每天还坚持看新闻,关注疫情发展并且学习防护知识,为祖国顺利渡过难关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每位同学都行动起来,用自己稚嫩而坚定的声音喊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中国一定能赢!

看,紫藤娃娃们在假期里“十八般武艺练起来”,在“十个一”行动中找寻更棒的自己。

练练本领

展展才艺

学学家务

学学习

读读好书

画个画

山东路小学一年级四班家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