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市南区实验小学学生自学快板:为逆行者“点赞”,呼吁保护自然

2020-02-02 13:2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今年10岁的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学生席千华,自学快板《为逆行者点赞》,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人类啊,冤枉啊!我封印病毒数万年,千种的病毒手里攥为了人类做牺牲,...

青报教育在线讯  今年10岁的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学生席千华,自学快板《为逆行者点赞》,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

快板作品《为逆行者点赞》

人类啊,冤枉啊!我封印病毒数万年,千种的病毒手里攥为了人类做牺牲,我天天住在山洞里边,可怜人类太贪婪,千方百计捕杀俺……近日,席千华创作了新作品《蝙蝠和人类的对话》,模仿蝙蝠的口吻,生动诉说蝙蝠的心声,表达了“心中但愿此次疫情散,人类要把教训念”的美好心愿,警示人们“保护自然和生灵,和谐世界万万年!”。

快板作品《蝙蝠和人类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