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防疫在行动 和美教育集团红领巾小手拉大手

2020-02-01 11:49

摘要:面对病毒的来袭,全国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打响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城阳区和美教育集团少先队员们也积极行动,小手拉大手,用自己的行动和家人防控疫情,安全自护。

青报教育在线讯 2020年庚子年春节,“武汉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病毒的来袭,全国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打响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城阳区和美教育集团少先队员们也积极行动,小手拉大手,用自己的行动和家人防控疫情,安全自护。

小手拉大手,爱心捐赠我先行 。四(4)中队纪鹏涛,拿出自己的压岁钱,在妈妈的陪同下为大北曲东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赠送伊利牛奶10箱。感谢他们为社区防疫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自己注意身体,加强防护。

爱心捐赠,和美队员在行动

小手拉大手,预防措施要记牢。少先队员们通过自编歌谣,童谣诵唱等形式,深入掌握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的方法,做到预防为主,把病毒消灭在隔离区。

小手拉大手,抗击病毒一起行。如何有效防范病毒传播,如何有效的让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得到普及和执行,队员们巧动手绘制了疫情预防的主题漫画和手抄报,他们用画笔表达着自己的心声和战胜疫情的信心。

小手拉大手,致敬最美逆行者。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就是,伟大的英雄。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舍小爱为大爱,选择坚守岗位,冲刺在最前线,战斗在最前沿,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无私奉献。他们,就是队员们从小要学习的先锋,就是我们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