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平度西关小学在行动

2020-02-01 11:32

摘要:为科学、规范、高效、有序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社会稳定,平度西关小学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工作要求,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众志成城,积极防控。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科学、规范、高效、有序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社会稳定,平度西关小学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工作要求,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众志成城,积极防控。

学校专门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落实责任,明确分工。通过宣传标语、张贴通告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领导班子加强学校值班管理,确保值班网络24小时畅通。参与值班的领导与教师必须戴口罩,严守岗位,并对值班室定期消毒。学校干部和老师利用微信群、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及时提醒家长及学生,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基本知识和防控措施。通过建立监测日汇报制度,认真排查,及时上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摸排情况。学校组织老师积极探索网络授课,加强教育服务。由于学生春季开学推迟,学校组织教师利用假期研读课标,精心备课,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探索空中课堂的实施路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平度西关小学全体教职工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科学防治,严查细控,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