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胶州市第六实验小学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2019-12-27 21:2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精神,更好的践行“十个一”,增强学生体质,让学生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日前,胶州市第六实验小学举行了为期3天的冬季趣味运动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精神,更好的践行“十个一”,增强学生体质,让学生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日前,胶州市第六实验小学举行了为期3天的冬季趣味运动会。

“预备——开始。” 一分钟、一根绳演绎的正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努力。跳绳是一项练习手脑并用、动作协调的运动,说起来容易,跳起来却不简单。同学们利用课间、体育课加紧训练,从一只只不会跳绳的“菜鸟”变成了一个个身轻如燕的“功夫高手”。

一、二年级的小选手们虽小,可他们一点都不甘示弱,一个个卯足了劲儿,小脸涨得通红,因为他们懂得坚持就是胜利!三、四年级的同学们激情饱满,不断挥动着双臂,让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五、六年级的同学们在比赛中显得更加从容,彩绳飞舞间,选手们龙腾虎跃,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在彩绳的舞动下闪烁着光芒。

你方跳罢我来跳,欢乐中透出比赛的紧张。团结一心为班级争光的责任感,已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配合、技巧、柔韧,还需要什么……速度!快快快!加油!加油!加油!孩子们相互鼓劲。跨、钻、抬,孩子们身手敏捷,动作一气呵成。26秒!26秒!20个孩子用了26秒!裁判老师禁不住为孩子们出色的表现而赞叹不已。

这场有趣有味的运动会,让孩子们全员参与其中,也让这个冬天充满了运动的热情,洒满了运动的阳光。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让热爱运动的习惯伴随孩子的一生,正是我们六实小一直以来的追求。

趁青春正葱,趁深冬未至,趁阳光和煦,趁风儿不冽,让你我携手同行,让我们一起“嗨”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