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家校合力育英才 青岛市实验小学三(1)中队家访

2019-11-06 15:5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为贯彻落实学校“榉家合力,共育英才”的目标,近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三(1)中队班主任纪婉琦老师和副班主任何玲萍老师,利用休息时间走进44位学生家中,开展了全面的家访...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榉家合力,共育英才”的目标,近日,青岛市实验小学 三(1)中队班主任纪婉琦老师和副班主任何玲萍老师,利用休息时间走进44位学生家中,开展了全面的家访活动。

纪老师和何老师积极与家长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每一个学生的家庭环境和在家中的学习表现。同时也向家长认真反馈了每位同学在校的表现情况,把家、校对孩子的期望和要求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并相互沟通了家、校互教互育的方法,为“榉家合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两位老师对工作高度负责的责任心,深深感染了每位家长。家长们对老师的辛劳付出和耐心教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态支持学校和老师的工作,共同提升三(1)中队的学习氛围和集体竞争力,共同促进三(1)中队在“德、智、体、美、劳”方面的全面进步和全面发展!

青岛市实验小学    三(1)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