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掌上办事服务APP公开征名 最高奖励5000元

2019-10-29 10:3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28日,青报教育在线从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了解到,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平台(原名青岛政务通APP)即将全新改版升级,一大批政务办理事项、便民服务事项将全新上线。为更好地体现这款APP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特性,打造便民利企的服务品牌,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APP的名称和宣传语。

青报教育在线讯  10月28日,青报教育在线从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了解到,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平台(原名青岛政务通APP)即将全新改版升级,一大批政务办理事项、便民服务事项将全新上线。为更好地体现这款APP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特性,打造便民利企的服务品牌,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APP的名称和宣传语。

据了解,到今年年底,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平台将实现1000项以上各类政务服务和便民事项整合汇聚。到2020年,该APP将成为面向企业和个人,覆盖市、区(市)两级政府服务的手机端导航、办事服务总门户,全面提升我市掌上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本次征集活动要求能够体现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APP的便民性和地域性,具备独特的标识意义并形象生动、好读易记、便于传播,能够体现青岛市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城市特点和以群众满意为基础的服务理念。

本次平台名称公开征集时间为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8日。此次征集的平台名称和宣传语,将分别设采纳奖1名,提名奖2名,参与奖20名,分别给予价值5000元、1000元、100元奖品。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投稿,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所有。

投稿邮箱qingdaoapp@qd.shandong.cn。微信端征集入口可扫下方二维码提交。

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APP名称和宣传语征集要求

一、征集内容

(一)平台名称。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平台(APP)名称,要求格式为汉字、字母、或者汉字加字母组合,长度不超过5个汉字(10个字符)。

(二)宣传语。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平台(APP)宣传语,要求格式为汉字、字母、或者汉字加字母组合,长度不超过20个汉字(40个字符)。

平台名称及宣传语分别需要提供文字说明,简要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内涵、释义,字数限于300字内。

二、创意要求

(一)便民性。平台的名称应突出移动互联网服务特点,体现便民服务特性。

(二)地域性。平台名称应体现青岛市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城市特点。

(三)艺术性。有独特创意或文化艺术理念,具有独特的标识意义。

(四)传播性。名称准确、形象生动、好读易记、便于传播。

三、征集须知

(一)征集对象。凡具备相关能力的单位、企业、协会等社会组织和个人均可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二)征集时间。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8日。

(三)奖项及奖金。本次征集的平台名称和宣传语,将分别设采纳奖1名,提名奖2名,参与奖20名。获奖作品将分别给予价值5000元、1000元、100元奖品。

四、相关说明

(一)原创性。作品应为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投稿。一旦发现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将取消其参评资格,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自身承担。如因投稿人的不良行为给征集单位造成不良影响的(包括商誉损失等),投稿人还应向征集单位负赔偿等法律责任。

(二)著作权归属。征名一经入选、入围,其著作权、版权、使用权等相关权利全部归征集单位所有,征集单位享有对作品进行修改和深化设计的权利。应征者不再享有与该作品著作权有关的任何权利。

(三)提交方式。作品可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邮件发送至qingdaoapp@qd.shandong.cn),也可通过微信端征集入口提交。作品后请附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等相关个人信息。

(四)争议解释。如果出现创意相同或类似的应征作品,则以收件时间来确定第一创意者,征集方保留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