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国内外

青岛市首届大学生“学习强国”杯作品征集活动即日启动

2019-10-11 15:3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本次活动面向驻青高校所有在读学生征集文学、摄影、平面设计、短视频类作品。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领广大学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展现新时代学子的理想信念和精神风貌,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联合开展“与时代同行”——青岛市首届大学生“学习强国”杯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驻青高校所有在读学生征集文学、摄影、平面设计、短视频类作品。鼓励学生从成长和求学经历出发,联系家人、家庭、家乡、学校和社会生活实际,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现属于莘莘学子的追梦历程、理想信念与家国情怀。

作品征集截至2019年11月15日,各高校征集作品进行初选,并在文学类、摄影类、平面设计类、短视频类作品中各评选出不超过20篇(部)优秀作品报送至组委会。组委会根据征集作品数量及质量,在所有参赛高校中,评选最佳团体奖一个;在上述四类作品中,各评选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部分优秀作品将择优在“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刊发,并向“学习强国”上级平台推荐。个人投稿请将作品及作品简介和作者个人信息发送至组委会邮箱。

邮箱:qdxuexiqianggu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