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旋风少年再扬帆 魅力交运展风采 交运温馨校车连续两年助力“哥德杯中国”足球比赛

2019-08-14 14: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8月13日晚7:30分,2019“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开幕式在青岛农业大学拉开帷幕。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8月13日晚7:30分,2019“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开幕式在青岛农业大学拉开帷幕。7000多名运动员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397支队伍齐聚一堂参与此次足球盛会。据了解,交运集团为保障此次大型足球赛事顺利开展,提供旅游大巴、中巴、商务等各类车型车辆125辆、专业校车262辆,调集服务人员800余名,为7000 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小球员们的交通出行保驾护航。

世界足球少年亮相岛城 温馨校车助力活动顺利进行

当天下午16点,交运温馨校车为此次赛事提供交通保障262辆校车,分别在运动员村、驻扎酒店,比赛现场接送球队到青岛农业大学参加2019“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比赛开幕式。晚上6点30分,7000余名球员乘坐交运温馨校车安全抵达青岛农业大学参加开幕式活动。

巴西参赛球队Henry miyamoto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乘坐中国校车参加比赛,我很喜欢中国校车,工作人员很友好,青岛很漂亮。喜欢这里的服务很温馨。”

温馨服务 展青岛热情风采

记者跟随“哥德杯”交通保障服务P48号车来到扉缦酒店接送巴西球队到开幕式现场。一上车被浓厚的“哥德杯”主题车厢所吸引,车顶悬挂着随车照管员精心制作的小手工足球,还收集了往年比赛图片贴在车上,车厢前 “青岛欢迎您”让乘车球员感到好客青岛的热情。17时许,球员上车出发,随车照管员用流利的英文为乘车球员做宣导语并介绍车上提供的服务用品。为了活跃气氛随车照管员还准备了关于足球知识的趣味问答,答对的还有精美的纪念品。一曲世界杯主题曲将车厢气氛推向高潮,球员欢呼雀跃好不热闹。

随车照管员李洪玲告诉记者:“我准备这些是为了给球员营造一个温馨愉快的氛围,让他们不会因为在异国他乡而感到陌生,使他们有一个好心态打比赛,希望参赛球员在安全温馨的氛围里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主题车厢 尽显中国文化魅力

据了解,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在提供安全保障的同时,以车厢为载体尽显中华文化魅力。为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小球员们了解中国文化、了解山东青岛,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专门制作了“哥德杯中国”及中国文化主题和美丽青岛为主题的车厢文化,通过学生手绘的手抄报、绘画作品,展示了魅力中国传统文化及“哥德杯中国”带给孩子们的“全世界大家庭”的欢聚和友谊,展示了足球传递的拼搏、进取精神,展示了足球带给孩子们的快乐和幸福。

经验丰富 值得信赖

为保障此次重大活动顺利进行,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包括运动村、驻扎酒店、比赛场地的实地勘察;线路风险分析、工作人员的专项培训、服务设施完善、车厢布置等大量工作。

据了解,交运集团青岛温馨校车有限公司曾多次承接过全国大型活动的交通保障任务,连续顺利完成五届全国 “管乐杯”和咸阳青少年夏令营等大型交通保障工作。2019“哥德杯中国”温馨校车公司共提供262辆校车,调集服务及后勤保障人员700余人参与本次大型活动。

2019“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比赛已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的比赛期间,他们将肩负中国与世界多样文化的融合与交流,交运温馨校车会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小球员们提供安全温馨的交通保障服务。

通讯员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