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市实验小学2016级四班: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2019-07-19 15:4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尽管天气炎热,丝毫没有减弱孩子们对运动的热爱,在炎热的夏天找到了属于自己那一份快乐!

暑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是充满乐趣的。青岛市实验小学2016级四班的同学们在今年的暑假里,和家人一起参与了许许多多的室外运动。尽管天气炎热,丝毫没有减弱孩子们对运动的热爱,在炎热的夏天找到了属于自己那一份快乐!

假期孩子们在父母的带领下纷纷来到户外,选择自己喜欢的体育项目进行运动,骑自行车、踢足球、打羽毛球、网球、跳绳、游泳、击剑、跆拳道、乒乓球、帆船、篮球…… 生命在于运动,坚持体育活动,不仅可以增进健康,而且可以预防疾病。对于学习压力日趋加重的现代的学生来说,适当地进行身体锻炼是具有好处的。不仅可以提高运动素质,还可以做到劳逸结合,使智力水平得到充分的发挥。

暑假户外体育运动的开展,不仅发展了学生身体协调能力,切实有效地增了学生体质,还培养了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个性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