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市实验小学2017级一班:庆建党98周年,共绘五彩童年

2019-07-03 10:5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6月27日上午,青岛市实验小学2017级一班的少先队员来到位于肥城路的泰安路社区居委会进行了志愿者活动。

九十八年前的七月,一个伟大的政党庄严宣告成立。九十八年前的七月,一面火红的旗帜迎风冉冉升起。鲜红的党旗,经历了九十八年的洗礼,显的更加飒爽多娇。庄严的党徽,经过了九十八载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磬石。

6月27日上午,青岛市实验小学2017级一班的少先队员来到位于肥城路的泰安路社区居委会进行了志愿者活动,与社区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共同开展庆建党98周年暨暑期安全知识宣传。

少先队员身着夏季校服佩戴红领巾,精神抖擞的来到居委会三楼的活动室,首先社区老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给我们讲解了关于少儿暑期防溺水等安全知识。我们也用我们最美好的歌声表达我们心底的声音;最美妙的舞姿跳出我们心中的喜悦。

杨晨育同学表演的舞蹈《兵娃娃》,提醒我们中华民族有今天的辉煌,是无数先烈和前辈艰苦奋斗的结果,不要忘记昨天,不要忘记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艰辛道路。还有杨鲁泽同学的小提琴演奏《铃儿响叮当》、《一分钱》。宋雨凝同学的配乐诗朗诵《水墨中国》。三位同学的跆拳道表演。还有我们的合唱《海浪花》。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让居委会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连连拍手叫好,虽然过了暑假才上三年级,我们的十八般武艺才使出一点点呐。学习娱乐两不误,全面发展创优秀。

同学们可是积极的志愿者,您看,居委会阿姨给我们颁发了志愿者证,写着学校和姓名及活动时间。还有青岛市民文明礼仪手册。正好放暑假了,大家会认真学习手册内容,不辜负泰安路社区居委会和班主任纪老师,以及此次志愿者活动的组织者王博琦家长和宋雨凝家长。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美好的蓝图,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