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香港同行“点赞”青岛19中 踊跃想要来青当交流生

2019-04-16 09:0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5日,由香港正觉中学校长游美斯带队的参观团,来到青岛19中,参观交流后,香港学生被青岛19中深深吸引,争相想要到该校当交流生。

先进的硬件设施设备、卓越的教育教学理念、优美的自然环境……15日,由香港正觉中学校长游美斯带队的参观团,来到青岛19中,参观交流后,香港学生被青岛19中深深吸引,争相想要到该校当交流生。

青岛19中与香港正觉中学是友好学校,双方于去年签约。15日,香港正觉中学校长游美斯带领32名师生,来到青岛19中,开展为期半天的参观与友好交流活动。

 

为使正觉中学的师生能够在仅有的半天时间里,充分感受学校的校园建设和学校发展情况,青岛19中对此次参观交流活动的行程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青岛19中副校长程鸿生带领正觉中学师生,参观了校园景观、教室、体育馆、宿舍、图书馆、创客空间等,深入师生校园生活,全面体验青岛19中独具魅力的多元教育方式与浓厚严谨的学习氛围。

“太漂亮了,在这里学习一定会留下非常难忘的记忆。”参观期间,正觉中学的师生就被青岛19中的校园环境和教育教学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询问有无交流生计划,想要到青岛19中当交流生。参观结束后,青岛19中党委书记李洁和游美斯互赠礼物,正觉中学22名师生,每人都收到了一份印有青岛19中logo的书签。

青岛19中校长薛风楼对正觉中学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为师生们介绍了青岛19中的发展历史以及以科技为特色的学校发展情况。薛风楼表示,双方成为友好学校后,在多个领域展开了深入交流合作,合作交流的种子已在双方师生心里种下,希望大家共同为伟大的教育强国之梦和民族复兴之梦而奋斗。香港正觉中学校长游美斯对青岛19中的盛情接待表示了诚挚感谢,并介绍了正觉中学的发展特色和发展前景。游美斯校长特别表示,非常期待并欢迎青岛19中师生到香港进行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