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崂山六中·落实“十个一”】开展“诵读中华经典 展现青春风采”经典诵读活动

2019-04-15 20:30

摘要:中华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华夏源远流长的经典诗文,是文化艺苑中经久不衰的瑰宝。4月12日下午,崂山六中七、八年级开展了“诵读中华经典 展现青春风采”经典诵读活动,同学们寻着先贤的足迹,倾听古人的教诲,吟诵圣人的篇章。

中华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华夏源远流长的经典诗文,是文化艺苑中经久不衰的瑰宝。4月12日下午,崂山六中七、八年级开展了“诵读中华经典  展现青春风采”经典诵读活动,同学们寻着先贤的足迹,倾听古人的教诲,吟诵圣人的篇章。

本次经典诵读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或朗读或诵吟,或个人或组合,精彩纷呈。

各班诵读选手精心准备,配置的背景图片和音乐相得益彰,诵读情感充沛有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共16个。

国学经典是古人留给我们的一杯美酒,香醇而清冽;国学经典是圣贤留给我们的一曲绝唱,温馨而久远。崂山六中将继续开展落实经典诵读活动,让同学们在国学经典的熏陶中怡情聚气,让同学们站在五千年历史巨人的肩膀上,面向世界,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