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嘉峪关学校四年级一班:“童行途中”走进军营

2019-02-11 11:1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岛嘉峪关学校四一中队的同学们走进海军军营,和军营以及帅气的海军叔叔来了一场零距离的接触。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岛嘉峪关学校四一中队的同学们走进海军军营,和军营以及帅气的海军叔叔来了一场零距离的接触。

在庄严的军史馆中,同学们认真聆听海军阿姨的讲解,了解了部队的发展历史、舰艇的构造和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海军官兵在艰苦的环境中,战风斗浪,为了守卫祖国的蓝色国土,无怨无悔地奉献青春和热血,他们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同学。

在热火朝天的训练场上,同学们观摩了海军叔叔精彩的队列操练,他们激昂的口号和整齐划一的动作让同学们肃然起敬。

在欢乐温馨的联欢会上,海军叔叔们深情的诗朗诵令人动容,嘹亮的军歌令人振奋。同学们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海军叔叔们带来了红红火火的秧歌舞,并以一曲《感恩的心》表达了对海军叔叔的感谢和敬意。

热血沸腾的军营,短暂而难忘的相聚,海军叔叔的无私奉献守护了我们的和平安宁,他们的昂扬斗志鼓舞着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国家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