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研修

青报教育量体裁衣,开设班主任管理培训班走进平度双语学校

2018-12-05 19:2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参与培训的百余位老师中不乏姜修亮老师多年的粉丝,对于此次能现场聆听姜修亮老师的讲座感到非常的荣幸,希望通过此次姜老师的现场培训,可以为平度双语学校的教学经验注入新鲜的力量。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近日,平度双语学校特邀姜修亮老师走进学校,就班级文化管理举行专题研修班,通过姜老师的分享与交流,让双语学校的班主任老师感受不同的教育版图,领略别样的教育风景。

姜修亮,现为青岛崂山一中一级政治教师、班主任,系中国逻辑学会会员,《批判性思维与中学政治课程教学》主编。任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青岛大学人文实验班校外导师,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师》教育研究中心特聘专家。常年坚持教育教学研究和教育写作,三年撰写了60多万字原创教育作品发布在个人微信公众号“独立思考和科学思维”。

姜修亮老师此次就班级文化管理以及家校共育问题与参与培训的老师们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探讨,通过生动的课程设计,引导参与老师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与科学思维,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去发现教育的真谛,引导学生与教师分享生活分享感悟,从而更好的去了解学生。

参与培训的百余位老师中不乏姜修亮老师多年的粉丝,对于此次能现场聆听姜修亮老师的讲座感到非常的荣幸,希望通过此次姜老师的现场培训,可以为平度双语学校的教学经验注入新鲜的力量。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