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上海支路小学开展读书沙龙活动

2018-11-25 13:5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营造浓郁读书氛围,打造书香校园,以读书构建教师专业成长平台,11月13日下午,青岛上海支路小学在阳光大厅开展“教师读书沙龙”活动,大家一起交流读书心得,畅谈读书感言。参与读书...

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为营造浓郁读书氛围,打造书香校园,以读书构建教师专业成长平台,11月13日下午,青岛上海支路小学在阳光大厅开展“教师读书沙龙”活动,大家一起交流读书心得,畅谈读书感言。

参与读书沙龙的老师们或结合名著中的精彩片段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或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践提出“使学生牢固掌握知识”的金点子:语文老师倡导教师要善于抓好学生的记忆黄金周,创新阅读形式,丰富阅读内容,让孩子的知识掌握得更宽泛、更牢固。数学教师分享:教学中善于运用直观教学,巧用教具,让数理更直接地深入人心,并结合生活实际,在具体的情景中教学,增加趣味,让知识变得更牢固。分享交流后,老师们认真地写下了自己的读书感悟,收获教育教学的技巧与方法。

最为隽永是书香。阅读已经深入上支老师们的内心,成为老师们工作、生活的一部分。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充满智慧的悦读之旅中,精神得以洗礼,内心得以充盈,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进一步促进专业化成长,也进一步推动了学习型校园建设,为校园文化持续发展增添了活力。

教育在线iqdedu.com 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