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六中与江南大学联手助力学生成长

2018-11-07 15:48 青岛市教育局

摘要:2018年11月6日上午,在青岛六中美术馆举行了“新思维、新观察、新素描--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蒙娜丽莎主题创意素描课程作业汇报邀请展暨捐赠仪式”。  仪式上,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教授...

2018年11月6日上午,在青岛六中美术馆举行了“新思维、新观察、新素描--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蒙娜丽莎主题创意素描课程作业汇报邀请展暨捐赠仪式”。  

仪式上,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教授徐诚一向青岛六中捐赠了个人陶瓷作品《说唱阿炳》、《赶海女》和著作《重构紫砂》,并带来了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学生的百余幅蒙娜丽莎主题创意素描课程作业展。青岛六中校长张瑞海代表学校向徐诚一教授颁发了作品收藏证书和学校客座教授聘书,并与徐诚一教授一起为画展开幕剪彩。  

开幕式后,徐教授为六中学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徐教授在讲座中告诉学生,艺术贵在创造探索,贵在发现想象。要学会从新的角度去观察事物,重要的是要改变自己的观察与思维习惯,那些不经意、司空见惯、习以为常的人或事就会变得奇异夺目,创意绘画教学的意义正在于此。  

青岛六中作为江南大学的优秀生源基地,为江南大学输送了了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徐教授表示,愿意和学校一起帮助孩子们以开阔的思路和视野在艺术的领域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