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美国俄亥俄大学到访青岛九中

2018-11-06 14:33 青岛市教育局

摘要:10月31日上午,俄亥俄大学到访青岛九中。  俄亥俄大学招生官Vicki女士向大家一一展示这所大学的信息、特色及优势。俄亥俄大学环境优美,学风严谨,人文气息浓厚。他们欢迎优秀的中国学子加入该校,在学业...

10月31日上午,俄亥俄大学到访青岛九中。  

俄亥俄大学招生官Vicki女士向大家一一展示这所大学的信息、特色及优势。俄亥俄大学环境优美,学风严谨,人文气息浓厚。他们欢迎优秀的中国学子加入该校,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俄亥俄大学(Ohio University),坐落于阿帕拉契山脉的小山丘上,地处安全、美丽的雅典市。学校建于1804年,是俄亥俄州第一所公立大学,也是西北地区最古老的大学。该校除了具有历史性之外,还拥有丰富的社交文化活动,是所历史悠久、充满诗意的大学。该校有来自超过10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构成了多元化的校园文化。俄亥俄大学为所有学生提供机会去丰富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学院的课程设置打破了传统的专业领域划分,创造出一个活跃的、创新的学习氛围。学生不仅可以学习到课程相关的知识,还可以发展自身的组织能力、团队精神、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学校拥有至少500个学生组织,有充满活力的学生团队和学院组织,使学生享有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2012年俄亥俄大学在U.S.News美国公立大学本科排名中位列第59名,该校艺术专业久负盛名,在全美名列前茅。此外,俄亥俄大学每年都被国家杂志评定为物超所值的大学之一。  

该校录取要求:托福:80+;SAT:1300+;GPA:3.2  

青岛九中中美班致力于从专业角度出发,为学生们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与适配的海外求学规划。中美班会在校内举办多场大学申请讲座,并邀请众多美国名校亲临中美班与学生和家长交流。通过与美国名校近距离接触,学生和家长可以了解这些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与先进的教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