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城阳实验中学迎来甘肃成县校长考察团

2018-10-24 20:5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甘肃省成县教育局教研室带领二十余名成县学校校长来到城阳区实验中学参观考察。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近日,甘肃省成县教育局教研室带领二十余名成县学校校长来到城阳区实验中学参观考察。

城阳实验中学副校长于海鹏代表学校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实验中学在深化改革、不断推进素质教育之路上的具体举措和做法,尤其将学校近年来落实的“一二三四五”教师团队建设工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甘肃成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杨必强告诉青报教育在线,此次前来参观的学校是之前经过长期筛选调研选取出来的,目的就是学习各个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对城阳实验中学所呈现出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与时俱进的改革意识以及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认同和肯定。他表示,回去之后要把这次的收获分享给当地老师,也让学生们受益。

副校长于海鹏表示,近年来到学校参观的校长、老师越来越多,这不仅仅是对学校的肯定,更多是对学校老师的辛苦付出以及孩子们努力的认同,同时也是对岛城教育的认可。2018年,城阳实验中学依然坚持开放办学,发挥品牌学校的辐射引领作用,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打造更强更卓越的教育共同体团队而作出不懈努力。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许振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