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让学生在阳光下成长 城阳实中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09-30 17:3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晨风唤醒骄阳,秋意拂过面庞,9月30日清晨,城阳区实验中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在操场正式举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晨风唤醒骄阳,秋意拂过面庞,9月30日清晨,城阳区实验中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在操场正式举行。

校长纪永强代表学校党支部、校委会做了开幕致辞。他在致辞中提到,学校始终坚持在全校推行“阳光教育”,采取体育课与社团课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相结合,活动与竞赛相结合的多种形式,将“阳光运动、健康一生”的理念渗透到全体师生的工作学习中,真正做到用三年的教育影响孩子的一生,培养文化素养与身体素质统一发展的现代中学生,开一场“文明、拼搏、奋进”的高水平运动会。

刚刚开学一个月,对于新学期的到来,纪校长在开幕式上表示,要为在校体育老师送上一份“大礼”——加强体育教师配备,规范体育授课,完善体育教学工作,让体育老师地位“节节高升”。

随后,实验中学秋季运动会便在朝阳中正式拉开序幕。金色的朝霞照在跑道上,照亮了每一个如箭在弦上的运动员,在这通向终点的征途上,他们做出了最勇敢的选择。不知有过多少次挥汗如雨,每一次奔跑,都要乘着青春的风,为班级的荣光出征。

“一二三——走你!”少年矫健的身姿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稳稳越过横杆,落在胜利的彼岸,一个接一个的助跑,起跳,绝不认输的姿态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师生,坚毅、顽强,决不放弃,这是城阳实中人的信仰。

在上午的4*100米接力赛中,男女生配合,师生配合的接力模式更是将一个班级的凝聚力发挥到了极致。枪声吹响了战斗的号角,每一个接力运动员都在拼尽全力为班级而战,“加油!加油!”同学们的呐喊此起彼伏,成为赛场上不可缺少的力量。

流汗千日,只为今日一搏;疾踏百步,只为终点一触。城阳实中全体师生在这国庆到来前夕,用自己的汗水与青春谱写了一首阳光体育的赞歌。看着孩子们在赛场上如此的快乐与拼搏,纪校长露出了欣慰的微笑,他表示本次运动会举办得十分成功,不仅让学生锻炼了身体素质,更是磨炼了他们坚毅不拔的意志,增强了自信心与班级凝聚力,也为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全面提升学校运动、竞技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孙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