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城阳实验二中运动会开幕:梦想从这里起航

2018-09-30 16:3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今日的阳光很好,秋风微凉,运动场上有实验二中运动员奔跑的身影,观众席里有啦啦队助威加油的呐喊,全体实验二中人正在以最好的姿态向着阳光奔跑,奔向梦想的远方。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当拼搏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当奋力的追赶成就心中的梦想,向着阳光奔跑,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终点向学子招手,鲜花与掌声在前方挥扬,加油吧少年,在这年轻的战场,拼搏吧少年,让梦想从这里起航!”

伴随着愤慨激昂的致辞,踏着秋风的鼓点,9月30日上午,青岛城阳实验二中2018年“阳光杯”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青岛城阳实验二中校长矫伟在开幕致辞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以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迎接每一项比赛,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在赛场下广交朋友、广结友谊,互相学习、互相提高,充分展示当代中学生的良好风貌。

随后,班级方队入场。最先上场的是初一年级方队,他们从小学升入初中不过才一个月,脸上的懵懂尚未褪去,身影稚嫩却深深明白团结协作的力量。响亮的口号齐声响起,精心编排的舞蹈让人眼前一亮,有的班级除了歌舞表演,还拿出了压箱底的前空翻、一字马、独轮车等绝活,让在场老师纷纷感叹“这帮孩子不一般!”

年轻的少年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在阳光下挥洒,随后上场的是初二初三年级方队。经过几百个日子的磨合,同学们的默契早已种在心里,踏着进行曲走来,整齐的步伐和完美无间的配合将实验二中人阳光向上的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枪声响起,如箭一般飞出去的身影,彩旗飞扬,像马一样腾空跃起的身姿,这是城阳实验二中运动健儿在赛场上留下的最美回忆。一个个运动健儿在阳光下挥汗如雨,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即使落后也绝不退缩。

今日的阳光很好,秋风微凉,运动场上有实验二中运动员奔跑的身影,观众席里有啦啦队助威加油的呐喊,全体实验二中人正在以最好的姿态向着阳光奔跑,奔向梦想的远方。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孙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