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崂山二中秋运会:唱响青春赞歌 千名学子嗨翻天

2018-09-29 12:3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29日上午,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升学生凝聚力,借着国庆的到来,崂山二中为在校生举办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秋运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金秋时节,凉风送爽,9月29日上午,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升学生凝聚力,借着国庆的到来,崂山二中为在校生举办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秋季运会。

首先入场的是国旗班护卫的国旗方队和彩旗方队,紧随其后的是学生自发排练的班级文化展示方队。全校近一千五百名学生,每个方队都以最热血活力的面貌向主席台领导和同学们展示着自己班级的魅力。据学校行政与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宋玲玲介绍,学校每年的秋运会都会制定一个主题,让学生尽情发挥想象,在这片自由的蓝天下唱响自己的青春赞歌。

各具特色的班旗飘扬在操场上,凌云壮志的口号响彻天空,新疆班的同学也换上了民族服装用一支支舞蹈向大家展示着民族的魅力,默契的协作,合拍的步伐,少数民族同胞与汉族小伙伴借此机会载歌载舞,给大家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

与其他学校不同的是,崂山二中特此设置了一场趣味运动会。看到操场上竖立起的巨大充气城堡,同学们仿佛回到了童年,一个个笑开了花。螃蟹赛跑、快乐冲冲、毛毛虫、皮皮虾等花样运动项目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一片欢声笑语,还在奔跑跳跃中锻炼了身体。

于此同时,崂山二中学生会还在餐厅门前区域组织了学生周末大集——爱心义卖活动。DIY的果汁令前来捧场的同学们赞不绝口,“甩卖!甩卖!最后几张了!”高二2班贩卖偶像周边的摊位早已被女孩子围的水泄不通,“生意太好了,我都顾不上数挣了多少。等结束后这些钱可以用来做班级建设,还能捐给需要的人,我希望能多卖一点,越多越好!”

一声高过一声的叫卖,尽管是自己制作的饮料,小卡片,小零食,但这背后却饱含着崂山二中学子对社会回馈的责任感与大爱,同时也是每一位学生对自己班级建设的积极贡献。

随着女子100米预赛的发令枪响,崂山二中2018年田径运动赛正式拉开序幕,全校运动健儿在田径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运动健儿满怀自信地走上赛场,在同学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中驰骋,充满热血男儿的青春力量。女同学也不甘示弱,在抛掷铅球项目中的拼搏努力,只为最后的胜利荣光。这场赛出友谊,赛出品格,赛出成绩的运动会中,有竞争,也有合作,4×100米接力,运动员们将班魂发挥到了最大,再次彰显了崂山二中人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

崂山二中德育校长郭俭表示,举办运动会旨在为全校师生搭建一个快乐健身的平台,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也将全面提升学校体育工作水平,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希望全校师生能够充分展示崂二学子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和师生健康的体质以及优良的团队精神。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孙煜 刘旭洋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