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水润桃李,霖泽芝兰 崂山育才学校庆祝教师节

2018-09-10 22:1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玉在山而草木润,渊生珠而崖不枯。”崂山育才学校将因每一位育才人而精彩。在这样温暖的团队中,让我们用心教育,未来可期!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年值戊戌,时维爽秋。风轻云淡桂花香,秋意漸浓翰墨香。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崂山育才学校迎来了第 34个教师节。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啜饮着天地的甘露,颎略着无尘的清风,回眸过去的一年,育才弦歌不辍,继奏华章。一株小草泛起一点新绿,一朵蓓蕾绽放点红艳。每一个育才人正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她下一个五年开启。

一年级,秋风乍起,暑意未消,随着小豆豆的入学,一年级团队的老师们迅速投入到忙碌、繁重的工作中。这是一个朴实、敬业的团队。早上,伴着初秋清晨的凉意,她们匆匆来到校园;夜晚,华灯初上,办公室里还有她们忙碌的身影。这是一个学高德馨的团队。她们有年富力强、中流砥柱的骨干教师,有大胆实践、敏而好学的青年教师。她们用科学的方法、过硬的业务播洒知识的甘霖。这还是一个有教育理想的团队。她们用教育者的柔软心灵关注学生的点点滴滴,为其一生打下学习的底子、精神的底子、身体的底子。她们坚信“教育就是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二年级:在诗歌中  

清晨的阳光

轻盈地飞过树梢

亲吻校园小径上

苏醒的花草

我喜欢

琅琅的读书声

引来窗外的小鸟

啾啁鸣叫

奏成世上最动听的天籁

无比美妙

我喜欢

那一双双清澈如水的眼晴

里面闪烁着

渴求知识的星星

我喜欢

金黄的桂花迎风绽放

孩子们捡起飘落的花瓣

捧出一片芳香

欣喜若狂

我喜欢

远离喧嚣

静守讲台

我喜欢

播种明天的希望

追求教育的梦想

在育才

我们挥洒汗水

无怨无悔

在育才

我们团结奋进

昂扬向上

我们喜欢

携手探索教育的诗和远方

三年级:第一篇章一起走过

柳色青青,书声片片,春天的绿芽,我们遇见,栀子花开。

游戏连连,夏天菁华,我们翩跹,银杏金黄,合作分享,秋天的橙实,我们感念,雪花漫天,思绪万千,冬天的孕育,我们蜕变。

第二篇章 秋日育才

秋到育才风淡淡,依依明月书女。少年有意自从容,空山闻鸟语,流水映霓虹。 谁把育人吹作曲?款款沉醉孤鸿。 痴心不改三年级,小楼斜照里,咫尺暮云重 。

第三篇章 祝福接力大美育才

这里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三年级 因 脚踏实地山让路,持之以恒海可移 故,园丁遍栽桃李树,学子尽作栋梁才, 珍惜每一个晴朗的早晨, 用生命中最浓的激情, 最美的期待迎接日出, 让灿烂朝阳点缀壮丽人生!崂山育才三年级团队恭祝全体同仁 教师节快乐!

四年级:在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长河中,教师担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光荣使命。教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用勤劳和智慧,开启着下一代人的心灵。

团结向上的四年级级部,贯穿“民主教育”的办学理念,遵循“责任、爱心、创新、卓越”的校训,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重点落实“诚信、勤奋、守纪、健体”的目标,营造“乐学、善思、探究、合作”的学习氛围风气,倡导“敬业、爱生、崇实、善教”的奉献精神,级部全体教师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九月十日,我们在一起,快乐着我们的快乐,幸福着我们的幸福!用一颗颗无私的爱心,为年轻的育才学校谱写动人的华章。

五年级教师这份工作,无非三尺讲台、一方讲桌,似乎波澜不惊。可细想这一日日似水流年,却又不平凡。晨光熹微时,我们可能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华灯初上时,我们或许刚刚踏上回家的路;甚至焚膏继晷,释疑解惑,不论三更灯火。日复一日,五年级级部的诸位同仁,温和坚定、甘为人梯,奉献知识熏陶、提供精神滋养,此举无他,只为今日秀木,为栋为梁;亦求文教之火,代代延续。值此第三十四个教师节,五年级级部所有老师,仍将不忘教育初心,砥砺前行。道路或许曲折,但育才师者的未来是光明的,“莫道前路艰,共登攀,峰顶看明月”。

“一朝长缨在手,他日缚住苍龙”,恰逢教师节,育才匠人旋育才学子们困知勉行,钩深致远。“染于苍则苍,染于黄则黄”,愿育才的教师们辛勤耕耘,淬砺德行。

“玉在山而草木润,渊生珠而崖不枯。”崂山育才学校将因每一位育才人而精彩。在这样温暖的团队中,让我们用心教育,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