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教师节,送老师们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2018-09-10 21:4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10日,崂山二中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同学们把一场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作为礼物送给了老师们。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9月10日,崂山二中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同学们把一场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作为礼物送给了老师们。

演出开始前,崂山二中工会主席孙殿宝为大会致辞。他表示,学校的教学质量在稳步上升,离不开每一位在学术上用心钻研、在德行上以身作则的老师,祝所有教师节日快乐!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有人将老师比喻为园丁,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也祝校园内全体后勤人员节日快乐。

李敏英老师带领教师宣誓后,校长翟召东为获得“青岛市劳动模范”、“青岛市教育能手”、“年度榜样教师”称号的陈文等教师颁奖。育德树人为本,崂山二中多位教师获“勤勉奉献奖”、“优秀党员”、“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王雅朦等教师演唱《平凡之路》与《see you again》,作为演出开场令人眼前一亮。崂山二中校园京剧社团带来的《梨花颂》,“只为你霓裳羽衣窈窕影,只为你彩衣织就红罗裙”,委婉与大气相结合。新疆伴舞演唱,舞蹈活泼优美,步伐轻快灵巧,舞蹈围绕西域风格的演唱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在场学生热情高涨,掌声不断。随后,学校陶笛社团的22名学生每人手持吹管乐器——陶笛为教师演奏美妙乐声,静谧而又美好。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王一帆